close

這一個多禮拜的我.

真是莫名其妙充滿了行動力.

去了幾個夜市?

只知道自己瘋狂的買衣物鞋.
好多好多的錢消失.

瘋狂的吃著食物.
好多好多肉增加.

然後我終於終於坐到了摩天輪了.

為了全透明車廂等了30分鐘.

我緊緊抓著把手.我真的很怕高啦.

瞄到透明的椅子直透下方整個就是抖.

回家時.沒想到到士林夜市可以如此的順路又快速.

哦~no.這不在我的行程內.

可是心裡還是癢癢癢.是.我要逛.就要逛.

又過了一天.久違的早餐.下午直奔白沙灣.

我只是想看夕陽.可是.沒夕陽.

在來顆肉粽.

然後.我們隨性的可以.

只要看到漂亮的地方就停下車來拍照.

多漂亮?就是有新人會去拍照的漂亮.

我還花費了10圓餵魚.

可是.............

魚都已經吃飽了.ˊ︿ˋ

又去了淡水逛一逛.

我想說的是.媽呀~我的精力不旺盛了.

好累好累.我可以睡上3天不醒人事了.

話說已經邁入第二個禮拜了.

如果這禮拜在沒下文.

我想我會考慮..換工作.

真是太沒保障了.







*我想去鶯歌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ul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